困了

精神状态不太稳定的同人女

一个段子

仓鼠一帆:英杰英杰我给你表演个魔术!

说着拿起一个和自己头一样大的栗子塞进嘴里,然后又吐了出来。

仓鼠一帆:是不是很厉害!

猫咪英杰:好厉害!一帆教教我吧!

 

 

王杰希下班回家。

猫咪英杰:喵~(魔术师大大我给你表演个魔术!)

王杰希:???

猫咪英杰把和自己头一样大的仓鼠一帆叼过来。

仓鼠一帆:???

猫咪英杰张开嘴,啊呜,把仓鼠一帆塞进嘴里,然后又吐了出来。

猫咪英杰:看我是不是特别厉害!

王杰希:……我怕别人欺负他,啊呜一口就吞下?(出自老鼠嫁女)

评论(6)
热度(140)

© 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