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了

精神状态不太稳定的同人女

【八期】一起去看晚霞吧

典型的文不对题。人物ooc,内容不知所云,有私货。

 

 

 

八期是一个谜一样的小组织,不像五期那样个性鲜明又异常融洽,也不像七期一样画风雷同光芒四射。用叶神的一句话——喜欢暗搓搓的搞事情。

八期有点小文艺,时不时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经常合起伙来搞“晒出你认为你所在的城市里最棒的奶茶店”“今天遇见了一株漂亮的花”“突然找到的小时候的很糗的照片”这样的活动。因为这些活动又清新又有趣,常常从荣耀圈扩散到各种圈,八期众人也被誉为荣耀圈一股清新脱俗的泥石流。

一个傍晚,一个叫“一起去看晚霞吧”的晒照片活动被悄悄发起了。

轮回—于念:【图片】睡醒了吗我的不夜城?

照片似乎是从轮回的天台上拍摄的,明亮的火烧云点燃了天空,浓艳的红色像沉淀多年的胭脂,靠近太阳的地方又迸发出无限青春一样火红的光亮。傍晚的城市已经迫不及待的点起了星星点点的灯光,骄傲的和夕阳争辉。灯火辉煌的不夜城,带着古老的骄傲和年轻的生机,仿佛正要在如火的夕阳里醒来。

几分钟后,杭州和南京相继日落。

一寸灰V:【图片】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上林苑有个小小的人工湖,乔一帆总是把它假装西湖糊弄人。

照片里的湖水一半隐匿在假山阴影里,一半被透过假山的半个太阳染的火红。红是那种温柔的水红色,绿则绿的沉静,好像刚画完最静的一座青山的毛笔刚刚在湖中涮洗过。中间并没有界限,只有两种颜色相互浸染。沉静的绿仿佛马上要把跳动的红吞噬,热烈的红却怒放着要灼烧这一池幽静的水。一点点浅浅的金光跃动在湖中,背后是杭州从容的夜色。

赵禹哲-呼啸而过V:【图片】江南锦绣,金陵风雅情。

秦淮的脂膏锦绣之气经过千年的洗练凝在一湾温柔的水里。胭脂色的夕照躲在水里一场好梦,仿佛又梦到许多年前那个胭脂香味浸染一江春水的夜色。一只呆头呆脑的小船停在水中,船帮底下一片紫色的阴影,粉的,红的,各种颜色跳跃在胭脂红里,好像一场迷梦,穿越光年缓缓驶来。

广州的维度低,日落来的也早。

李远-小精灵再爱我一次V:【图片】好想投诉光污染!

他是隔着训练室的玻璃照的。蓝雨坐落在一片摩天大楼群里,对面的楼镶着一片片巨大的镜片一样的反光玻璃。夕阳照在对面的楼上,泛出彩虹一样五彩缤纷的光芒,有红有紫,带着清新的蓝和灵动的绿。五光十色,好像这座年轻的城市,永远阳光灿烂,永远乐观活泼。反射的光打在蓝雨的玻璃上,晕乎乎的带着重影,隐约能看见室内的反光,一个愁眉苦脸的少年把手机对准了玻璃窗。

高英杰乖宝宝不等日落就忙着给组织汇报进度。

微草-高英杰:【图片】我都等了半个小时了它为什么不落山?

高英杰所在的位置是一座平坦开阔的山顶只长着一棵枝叶稀疏的树。太阳舒舒服服的睡在顶端的枝桠中间,把它当做不够大的吊床。两个树杈无奈的吊住这个调皮的孩子,有气无力的向天空比了个“耶”的手势。最妙的是,在树低一些的枝桠上蹲着一只小嘴嫩黄的小鸟,撅着屁股,不解的抬头望着太阳,好像在问什么时候才能把最上面的吊床借它躺一躺。

时间过了挺久,也没见何伟堂出来,一转眼,最西边的武汉都到了日落的时间。

我头上长犄角V:【图片】队长带我们一起看晚霞啦!还买了好吃的!

武汉刚刚结束了几天的阴雨放晴,戴妍琦小魔女已经迫不及待的跑出来看晚霞并鼓动八期的小伙伴一起欣赏大自然的美丽风光。不过她的小伙伴们都在努力认真拍风景,她的照片却是和肖时钦的合影自拍……

我头上长犄角V:【图片】队长给我拍的!

湛蓝的天空下云朵三两成群,把自己团成短短的一团,像没长角的小羊羔。一排高低错落的建筑物挡住了即将西沉的太阳,余晖温柔的伸出触角,抚摸晴朗的蓝天。一个女孩的剪影被耀眼的光线包裹,逆着光模糊了轮廓,她举着一包零食,仿佛包裹她的不是阳光而是快乐。

晚上七点,失联几十分钟的何伟堂终于爬了上来。

何伟堂V:对不住党,对不住人民,对不住我的小伙伴。皇风的电梯今天又坏了!我在没有信号的电梯里待了一个小时,我以为我会一直待到明早儿看日出……

高英杰表示了对他身心安全的担忧,戴妍琦传授他如何让电梯故障减少的“经验”,赵禹哲没心没肺的打了一大串哈哈哈哈,于念发了个周泽楷的表情包“心疼你一个世纪“,李远告诉他晚上吃顿好的压压惊。

乔一帆拼了个图,把几张照片毫无痕迹的拼接在了一起。

一寸灰V:【图片】今晚的晚霞都赠与你。错过了一个黄昏并不要紧,希望以后的日子都能与你们共度。新赛季,我们来啦!

 

评论(23)
热度(3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