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了

精神状态不太稳定的同人女

一个一定会挨打的脑洞……

高三压力大,好好的一个人说完就完了……

想写SM……大概是老司机双鬼和误入新世界的高乔

双鬼是策爷女装s轩哥m,然后床上是轩哥攻……嗯,风格很强硬的攻回来!

高乔是小乔因为以前的心理阴影的缘故,十分喜欢被欺负的时候小高来安慰他,虽然平时的相处的方式挺好的但偶尔想玩恶趣味,就让小高假装欺负他然后哄哄,然后温柔的那个啥……

小高一开始是拒绝的,但小乔很坚持,所以是一边哭唧唧一边欺负小乔,其实小高自己性格比较偏执而且压力大,他内心深处很喜欢玩这个但是被道德观约束,所以就是做完了互相安慰蹭来蹭去亲亲抱抱……

乔:虚空没有妹子那么为啥有裙子?等等我发现了不得了的事!

乔:嗯……英杰,我们玩个小游戏吧?

然后有那么一天因为不知道什么莫名其妙的原因小高小乔在洗手间腻歪,小乔就撩他,小高就轻轻打了他一下,被前辈看见了。乔:前辈你听我解释其实是我让他打我的!前辈:喵喵喵?

轩哥听了这个八卦回家就开始撩策爷,策爷正在竞技场不理他,轩哥就趴他身上说来啊快活啊咱们不能输给小的啊,策爷回手给他一巴掌拍下去然后问,有没有他们打的响?



评论(18)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