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了

精神状态不太稳定的同人女

阿爸你实话跟我讲,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崽了

 

1. 

愉快的夏休期,李轩在竞技场虐前来讨教的后辈,吴羽策端盘西瓜搬个马扎在他背后吃瓜看戏。

【一寸灰】:谢谢前辈指教。

【逢山鬼泣】:不客气不客气。再来一场?

【一寸灰】:不啦,老板娘喊我们吃雪糕。前辈想吃吗?

【逢山鬼泣】:想吃!

【一寸灰】:那我就帮前辈多吃一块好了:D

“唉,现在的小孩子,心真脏。”李轩一边笑一边跟吴羽策说话。

“嗯。”吴副队慢悠悠的把最后一瓣西瓜塞进嘴里,漫不经心的回答。

“噫!阿策你变了,你以前多么单纯不做作!”

吴羽策白了他一眼没说话。于是李轩打算去食堂再要一个西瓜。

一出门,盖才捷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

“队长,您昨天答应今天和我一起抢boss的。”

“呃……突然有点事耽搁了,哈哈,下午陪你哈。”

盖才捷的表情十分严肃,深邃的眼神里包含着星辰大海。

“阿爸你实话跟我讲,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崽了?”

2.

全联盟都知道,邱非是新嘉世扛把子。

抢boss是他,打竞技场是他,主持复盘的还是他,带领新嘉世的虾兵蟹将谱写了新的辉煌。

新嘉世的众队友深深的敬爱着他们的小队长,并亲切的称呼他:邱非爸爸。

最近联盟开了个新副本,什么都好,就是对枪炮师特别不友好,一个火箭炮轰过去,对方伤没伤着两说,四周倒塌的建筑物先砸没你半条血。

新生代群里,郭少哭唧唧的表示自己升级不成反倒砸掉了不少经验。

简直闻着心酸,见者落泪。

邱非琢磨了一下,说要不要我陪你过吧,这个副本我跟我们队枪炮打过好几遍。

郭少这个激动啊,脱口而出:爸爸!

【战斗格式】:乖儿砸。

就这样这俩人开始了没羞没臊的充满父子爱的打副本生活。

时间长了,新嘉世的队员也发现了,队长居然打副本不带我们?队长居然不带我们打副本?

这天训练结束,邱非正琢磨着今天再跟郭少打一次副本,然后还可以一起打个排位赛,闻理就暗搓搓的过来了“我代表全队成员问一个问题——阿爸你实话跟我讲,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崽了?”

3.

宋奇英发现张新杰最近总是在发短信。频率是平时的四到五倍,就算是因为夏休期到了交际变多,频率增加这么多也是不正常的。

“副队长,我有几个问题想请教您。”宋奇英好不容易找到了站在路边发短信的张新杰。

“对不起啊,今天和别人约好要帮忙,明天早上我去找你。”张新杰歉意的笑了笑。

副队居然和别人约好了!这个人不会是霸图的,那么这个人是谁?!

难道是女友?不,不对,副队这么自律的人是不会支持在退役之前思考感情问题的。

宋奇英偷偷观察张新杰。那个人很了解霸图的作息规律,总是选择他们中场休息的时间和副队联络。那个人对联络的频率也掌握的很精准,除了一直有心观察的自己,连张佳乐和林敬言前辈也没有发觉副队在和一个人一直保持紧密的联络。

这件事必须问清楚。宋奇英握了握拳,冷静的走到韩文清身边“阿爸你实话跟我讲,我妈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崽了?”

4.

安文逸放下手机,在自己的本子上记上张新杰前辈的分析。

其实他本来应该去问叶修的。可是叶修这个夏休期泡在网游里,好像对整个兴欣都兴致缺缺。

也是,已经是退役的人了,自然对他们没什么责任和义务,该去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了。

“小手,看见老大了吗?”包子风风火火的跑进来。

安文逸:“没有。我打电话问问一帆吧,他去训练室了。”

 

 

乔一帆:“前辈啊……前辈在陪一个小号练级。嗯,是个牧师,还是个女号,哈哈。包子哥你有事就过来吧,前辈让我们带她下副本呢。”

包子:“小手一起去不?”

安文逸:“不去了,叶神打本一向不要牧师,更何况已经有一个牧师了。”

包子“哦,那我自己去了哈,拜拜~”

 

安文逸过了好多天才再次看到叶修,在日光灯并不明亮的走廊里吸着烟,永远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安文逸快走两步堵在他身前,“大闸蟹你实话跟我讲,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稻草了?”

5.

方士谦最近春风得意,祸害完叶修祸害王杰希,日子快活的不要不要的。

【夏草冬虫】:杰西卡大大,跟我下副本呗?

【王不留行】:忙着呢。

【夏草冬虫】:队里都放假了你忙什么呀,别躲在里面不出声,你有本事休暑假,你有本事跟我打副本呀~

【王不留行】:懒。

【夏草冬虫】:哎呦喂这您可找对人了,全联盟谁不知道我方士谦治懒癌一绝啊,来来来竞技场走着,包您药到病除!

【王不留行】:行,一会儿别哭着喊爸爸啊。

半个小时过去了。

【夏草冬虫】:粑粑!

王杰希: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夏草冬虫】:粑粑,帮人家练级好不好?

【夏草冬虫】:粑粑,人家想要那个新外观啦!

【夏草冬虫】:粑粑,……

王杰希:我现在拉黑他还来得及吗?

高英杰发现,有一个萌萌的小萝莉总是在微草出没的地方打转,而且,她总是会把队长一起带走!

而且,他还发现队长的手机里总是出现一些以“粑粑”开头的短信。

高英杰是个懂事的好孩子,他可以理解王杰希的,真的。但是王杰希瞒着他这就不好了。

高英杰轻轻的拉着王杰希的袖子,“阿爸你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崽了?”

6.

是这样的,王杰希是个不大会为自己辩白的人。所以他打算找一个比较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人请教一下,比如喻文州。

【索克萨尔】:我就喜欢看你们微草这种家庭伦理剧。

【索克萨尔】:我有一千种方式写你们的同人

【索克萨尔】:而你,无可奈何

【王不留行】:所以喻队到底有没有办法?

【索克萨尔】:哎呀不要着急嘛,王队也知道我的手速比较慢(微笑)

喻文州在认真的看手机,白斩鸡在盘子里认真的看他,蓝雨其他队员在认真的看白斩鸡。

【流云】:夭寿啦!队长连白斩鸡都顾不上吃了,手机的另一端有什么!

【八音符】:也许有另一只白斩鸡……

【枪淋弹雨】:哎,当个白斩鸡也是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中午忙着调戏王杰希,没有吃到白斩鸡。到了晚上,他又点了一份白斩鸡。

这个白斩鸡,它和中午的那只长得有些出入。它身上扎了两个牙签,牙签上扎了一个便利贴:

“喻文州你实话跟我讲,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白斩鸡了?”

 

 

【。】

 

评论(39)
热度(172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