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了

精神状态不太稳定的同人女

【喵】一个微草猫群的……什么来着?(三)

本章全是小乔,其他猫没有正面出场

全是脑补,完全没有科学也没逻辑

=========================

高英杰的直觉非常敏锐,此时此刻,被好友挂念着的乔一帆正遭遇着他有生以来的最大危机。 

事情要从柳非叫乔一帆摘花开始说起。

柳非最喜欢的花,是小公园南边小河旁的那株桃花。暮春时节,花瓣随着春风凌乱的飘落,好像一场绚丽的雨。

对于微草的小猫们来说,这株桃树是他们一年四季的游乐场。但对于一个月大的乔一帆来说,如何跑到树下捡起落花都是个大难题。

作为一只认真努力的小奶猫,乔一帆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跑到了树下。可是他却没有料到,这样美丽的景色周围,怎么会没有“人类”这种庞大又危险的生物呢?

事实上,当灰色的小毛球刚一出现在绿油油的草坪里,就被眼尖的女孩子们发现了。“哇!有一只小奶猫诶!”一个女孩惊喜的呼唤同伴们,她们都是附近大学城的学生。

“哪里哪里?那个灰灰的吗?”另一个女孩也发现的乔一帆,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

乔一帆虽然并不明白她们在说什么,但也明白她们的目光正集中在他身上。凭着敏锐的直觉,他马上意识到了危险的来临,一溜烟的窜到了桃树后面。

“啊跑了……”

“他那么小不会跑远啦。”

“躲起来了吧?”

“不一定哦小猫跑的很快的。”

女孩们七嘴八舌的议论着,同时四处搜索着逃跑的小猫。

乔一帆努力把自己缩成一团,挤进树根和泥土之间。

“找到啦!在这里!”

虽然已经藏的很隐蔽,但不一会儿,乔一帆就在对方的人海攻势下被找到了。

危机总是能激发人的潜能。就在落入人类魔爪的前的那一刹那,乔一帆突然迸发出无穷的力量,死死的抱住树皮努力的往高处爬去。

“咦?他会爬树诶!下的来吗?”

已经有几个女孩团团围住了大树生怕乔一帆一不小心掉下来,还有几个掏出了手机对着乔一帆一阵猛拍。

没有近距离接触过人类的小猫被闪光灯吓了一大跳,爪子一松从树上滑了下来。虽然最后停在了树的中段,还是在原本光滑的树皮上留下了几道深深的爪痕。

“噗,居然……居然滑下来了哈哈哈哈。”

女孩子们笑的花枝乱颤,深深的伤害了乔一帆幼小的心灵。他不聪明,爬树也慢,居然还会从树上滑下来……好没用,好丢猫!

难过的乔一帆三下两下窜上树枝,把自己当做成熟的桃子挂在枝头。

“好萌……”

“他到底是怎么上去的?”

“真的不会掉下来吗?”

“把他抱下来吧?”

“可是好高啊……”

最终,一个高个子的女孩被推举出来爬到树上把小猫带下来。

“来,咪咪,到我这边来……”

乔一帆装作听不见的样子。

“别闹了,你看这里多高啊,会掉下来哦?”

乔一帆悄悄看了一眼远远的地面,又死死闭上了眼睛。才不会掉下去呢,我是个还没熟透的桃子!

“再不过来就过去抓你了哦?”

说着女孩子真的开始向乔一帆所在的枝叉上移动。承受不住这样的重量,树枝开始轻轻摇晃。

“喵呜——”乔一帆开始凄厉的呼救,不情不愿的往主干上移动。

“来,乖乖……”

看着乔一帆慢慢挪到身边,女孩子张开手想抱抱他。没想到,到了她面前,乔一帆竟然往树枝上一坐,死命抱住树枝不肯撒手。

“……”

“……”

一人一猫深情凝视,伴随着乔一帆警惕的叫声。杰西卡先生说了,人类是很危险的!

女孩子试探着摸了摸乔一帆,被小猫咬住了手指。万幸的是乔一帆还太小,并没有咬破。于是她大胆的想把乔一帆抱起来,但乔一帆正在努力的表演什么叫扣都扣不下来。于是几次努力之后,乔一帆还是牢牢的呆在树上。

“咕噜咕噜……”天色在僵持中渐渐暗了下来,经历了大量的运动,乔一帆已经饿了。

“啊!我这里有火腿肠!”一个女孩从书包中掏出了条形物。

“喂喂你以为他是小狗吗?”

“那小猫吃什么?牛奶?”

“奶猫不能吃牛奶的吧?”

乔一帆已经神游天外,大家还没有发现我不见了吧?不知道英杰找不到我会不会着急……

趁着他走神的功夫,那个来抓他的坏人类又上来了,手里拿着一块香香的东西。他好奇的闻了闻,觉得那个人类笑的那么奸诈一定不是好东西。

女孩看着扭过头表示嫌弃的小猫哭笑不得“你尝尝嘛~很好吃的~”

乔一帆狐疑。

狡诈的人类还在诱惑动摇的小猫。

最终,乔一帆同志还没禁得住诱惑落入了人类大魔王的魔爪。对不起了杰西卡先生,不是我不努力,而是人类太狡猾啊!

摸了摸乔一帆软软的毛发,小家伙奶声奶气的叫了一声,耳朵抖了抖。耳朵是不给摸的,尾巴也不行。就算是微草的小伙伴,也只有英杰可以摸。

捧着软软烫烫的小猫,女孩被同伴们强势围观了。一阵闪光灯的强光刺激着幼猫的眼睛,乔一帆抬爪捂住了眼睛。

“萌萌萌!好好好!”

“啊啊啊啊好想养他!”

“别傻了宿舍不能养宠物的。”

“呜我上次把少天带回宿舍被扣分了……”

“黄少太吵,郑轩就从来不会被发现。”

“我说你们不要歪楼好吗这只小猫怎么办啊!”

“这么小的猫应该有妈妈跟着吧?”

“也许是家养的?”

“不像诶这么瘦——”

“听说,如果小猫被人类碰了,大猫就不要小猫了。”

“卧槽真的假的?

“那我们也不能带走他啊!“

乔一帆歪着头,觉得这群人类正在讨论把自己当做晚餐还是养大一点过年再吃……呜,我不好吃呀!英杰救我!

应该快到杰西卡先生他们觅食回来的时间了,一会儿杰西卡先生一定会把邪恶的入侵者赶走的!乔一帆觉得自己又有了勇气,伸出小爪子狠狠的挥舞了两下向人类们示威,不过被当做卖萌被揉了头。

放——我——回——家!乔一帆努力的扭动着身子,圆滚滚的一团滚来滚去。

“总之,今天太晚啦,如果他没有主人的话,明天一定还在这里!“

“晚上不会冻坏吗?“

“给他盖个衣服?“

被盖了粉红色小花裙的乔一帆,挣扎未果。

 

 

评论(1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