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了

精神状态不太稳定的同人女

【安乔】完美室友

#

“啊……安哥我真的跑不动啦!”乔一帆气喘吁吁 。

“拿出点比赛时候的精神来,耐力是成功的本钱!”安文逸脸不红心不跳,一脸严肃的拽着乔一帆往前跑。

“救命……”霸图粉真是可怕极了。乔一帆在心里狠狠吐槽。

“叫你出来跑步还不肯,就这种体力,小心以后找不到女朋友。”

“又没有要找……”乔一帆小声咕哝。

“小声说我什么坏话呢?”安文逸回头推了推眼镜。

“没,没有啦!”


#

“多吃水果,对皮肤好。”

安文逸看了看摆在乔一帆床头三天没动过的苹果。

“哦,那我一会儿给沐姐她们吧。”乔一帆抄着笔记头也不抬。

“你自己怎么不吃?不爱吃苹果?”

“没有呀,其实是懒的削,最近有点忙啦……”

乔一帆抬头,冲安文逸吐了吐舌头,又专心于他的战术笔记去了。

安文逸叹了口气,转身出去了。

一会儿之后。

“张嘴。”

“啊——”乔一帆没经过大脑思考就听话的照做。

“唔……咦?”乔一帆嚼着嘴里的苹果,两腮鼓鼓的好像一只小仓鼠“谢谢安哥!”

“自己吃,叉子在盘子边上——别告诉我你懒得自己叉?”

#

安文逸坐在乔一帆大腿上,把乔一帆牢牢按在身下。

“安哥是坏人——” “二十七,”

“安文逸大坏蛋——” “二十八,”

“再也不给你买早餐了!” “二十九,”

“唔……不行了我真的……” “还有最后一个,坚持一下。”

“可是我觉得腰要折了……”乔一帆举手。

安文逸掐了一把乔一帆敏感的腰侧,用高中体育老师的语气深沉的说“没事。”

“……为什么我一定要做仰卧起坐呢?”乔一帆绝望到怀疑人生。

“为了没有小肚子。”安文逸摸了摸室友软软的小肚子。手感真的很好,他忍不住又捏了一把。

“可是,柔姐说我根本不胖,只是腰太细显得肉多。”

“她那是安慰你。”

“就是说你嫌我胖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安文逸。

“真没有。”安文逸拽着乔一帆生拉硬拽的完成了最后一个仰卧起坐。

“我是为了锻炼你的腰。你不是说喜欢腹肌吗?”

“嗯……”乔一帆装作眼神迷离的样子,趁安文逸不备一下子掀开了他的衣服下摆。“哇!真的有哎!”

“乔,一,帆。今天的俯卧撑做了吗?”

#

“安哥安哥,帮我吹一下头发好不好?”乔一帆从浴室窜出来,披着一张大浴巾,好像掉进池塘里的小耗子。

“头发都开叉了。”安文逸小心翼翼的梳理着手里的短发。软软的茸茸的,就像主人一样。

“我说不如剪短一点,果果姐不同意诶……”

“长一点好看。但是你要自己打理啊,洗完头发抹一点护发素,不要立刻吹干,对头发有损害。”

“安哥你懂得好多……上过大学就是不一样!”

“不你对大学到底有什么误解……总之,明天去超市买瓶护发素吧。”

#

乔一帆系着粉红的围裙在厨房刷碗。安文逸从背后抱住他,塞给他一颗奶糖。

“安哥不吃吗?”乔一帆亲了一下安文逸的嘴角。

“我一会儿吃啊。”

一会儿。

乔一帆柔韧的身体被打折压着床,上,一边小声的抗议一边任安文逸为所欲为。

安文逸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感觉到他滑嫩的长腿有力的勾着自己。

真是完美。眼前的这个人,从头到脚,一丝不差,全都是自己喜欢的样子。

忍不住低头再次亲了亲他。乔一帆噘着嘴咕哝着糖已经没有了之类呓语。

两人手拉着手,乔一帆早靠着安文逸身上沉沉睡去。

晚安,我最完美的室友,好梦,我最完美的恋人。

END

评论(7)
热度(2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