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了

精神状态不太稳定的同人女

人人都爱一寸灰

 

账号卡蹭主人热度,设定是账号卡的年龄和创建时间以及等级有关。等级影响生长速度,不过也有君莫笑这种虽然等级低但是创建时间早也成年了的。

 

 

1.

“前辈,抱抱”小小的一寸灰举着两只小短手。

“今天就要回代练那里去了吗?”君莫笑蹲下身把这个小家伙揣进怀里。

“嗯。”一寸灰的声音闷闷的“可是我比较喜欢和前辈在一起。”

“总是待在前辈身边可不行啊。”君莫笑温柔的抚摸着小阵鬼软软的银发“‘要成为能守护大家的人!’,你昨天不是这样说的吗?”

“嗯!那个是我的心愿!但是……但是就是不想离开前辈嘛!”一寸灰抱着君莫笑的脖子耍赖。

“啊啊,真是难办啊”虽然年龄很大但其实没有多少与人交流的经验的君莫笑有些发愁。

“啾”君莫笑低头亲了亲一寸灰的发顶。“满意了吗?”

一寸灰害羞的从君莫笑身上下来,接过比自己还高半个头的光剑。拉着君莫笑的手,在手背上落下轻轻一吻“前辈,我会努力变强,然后保护你的!”

 

 

2.

“前辈……“一寸灰轻轻的揪了揪逢山鬼泣的衣角。

“嗯?怎么了吗?“逢山鬼泣放下了手里的书。

“嗯……那个……想问一下为什么我的寂静之阵总是失效呢?“一寸灰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大大的图纸,大到把他整个人裹在图纸里面。

“噗。“逢山鬼泣忍不住笑了起来,把还在挣扎的小家伙从图纸后面拎出来。

“呼……得救了。“被前辈拎在手里的一寸灰用水汪汪的眼睛感激的看着敬爱的前辈。

“这种阵法对于现在的你来说有些过于困难了,就算是我们这些满级的成年角色,也不能一下子就把它运用的十分妥当。“

逢山鬼泣把一寸灰放在地上,摸了摸他的小脑袋“你现在要做的事,是好好吃饭,快快长大。“

 

 

3.

“前……前辈……“一寸灰不好意思的往里躲了躲。

鬼刻伸出一只修长柔韧的手“上来我抱你“

“诶?!!!!“一寸灰害怕的又往墙角缩。

“你是打算带着这些伤口待在这里一晚上吗?晚上这里会有一些boss路过,以现在的你,会被撕开分食吧?哦不,你太小了,可能不够分食的。“

鬼刻冷静的说着可怕的句子,抱着胳膊盯着墙角的团子。

“那……那麻烦鬼刻前辈了////“一寸灰不好意思的从墙角挪出来。双手抱住前辈的胳膊。

“你也是,逢山也是,都把我视作洪水猛兽的样子“鬼刻有些寂寞的说”我就有那么可怕吗?“

“不是哦“一寸灰软软的开口”鬼刻前辈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女孩子,所以有一点害羞……“

“哼。“没有哪个女孩子不喜欢被夸奖,鬼刻忍不住笑了一下”算你过关。“

 

 

4.

“呜呜……“和君莫笑前辈一起抢boss,结果受伤掉到了一处石缝中间。一寸灰有些难过的想,在明天主人上线之前,自己要在这里卡一个晚上了……

“……“一个黑影从地下突然窜出来。

“呜哇哇哇哇救命!“一寸灰吓了一跳,拼命的蹬着两条小短腿。

“……闭嘴。“来人冷酷的开口,然后便蹲在一块岩石旁边不再说话。

“啊,原来在这里……“是柔姐的声音!

“噗哈哈哈哈怎么挂的这么有创意呀,水瓶座的吧?“

“辛苦了毁人不倦~“

毁人不倦?那不是前辈他们最近的追杀对象吗?虽然似乎他的主人和主人他们现在在一起……

被迎风布阵前辈用束缚术从石缝中解救出来的一寸灰受到了伙伴们的热烈的关心。

“那个地方也实在太偏了吧!只有幼年体型才可能一不小心挂上去,所以一开始被忽略了呢。“

“我的错,当年一叶他们升级的时候,还没有这个练级区呢。“

“好在小灰马上要满级了!“

“那样就有好多福利享受不到了呢……“

等等!不要一面这样遗憾的说一面摸我的脸啦!摸头发也不行!会长不高的!

毁人不倦“……“

“对了,一寸灰你要好好谢谢毁人不倦哦,他是第一个发现你不见了的人。“

“咦?!嗯……谢谢毁人不倦哥哥!“

毁人不倦面无表情的摸了摸一寸灰的头。看来真的长不高了呢小灰。

 

 

5.

一寸灰“……“

一枪穿云“……“

无浪“哎呀呀,真的很像父子呢。“

自从双一这对组合火了,一寸灰就被戏称为双一的私生子。

虽然君莫笑前辈一点也不在意,但是一寸灰其实是不喜欢一枪穿云的。什么呀,大夏天的戴帽子穿风衣,哪有君莫笑前辈的衣服实用又五彩斑斓!

虽然一枪穿云的衣着很奇怪,但他其实是个好人,总是能从风衣的口袋里摸出糖果啦风车啦一类的小东西。不过一寸灰决定,才不因为这个就喜欢他呢!

“给“一枪穿云微笑着掏出一块巧克力给一寸灰。

“……谢谢前辈我不要。“一寸灰戒备的后退一步。

“诶?“一枪穿云有些失望,可怜巴巴的又掏出一块水果糖”甜的?“

“……“一寸灰接过了糖果,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送你。“

一枪穿云眼睛亮亮的,开心的说了声谢谢。一寸灰踮起脚尖,摸了摸他的帽子。

 

 

6.

“哟小一寸灰“一叶之秋直接把已经长成少年的一寸灰举了起来。

“长大了,不好玩了。“一叶之秋故作失望的摇了摇头。

“一叶前辈“一寸灰柔声开口。

“嗯?嗯?“一叶之秋突然有些害怕。

“没事。“一寸灰微笑着和他说了再见。

十分钟后,一叶之秋收到君莫笑的信息。

【一寸灰跟我说你裤链开了(微笑)】

 

可能TBC

评论(15)
热度(55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