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了

精神状态不太稳定的同人女

【八期】第三次发我已经不抱希望了

打开新页

【八期】说好的生日聚会呢?

【私货合集】

 

一个……没有前因后果的意识流短篇

 

七期已经中枪成筛子

 

预祝小乔生日快乐!

 


 


 


 


 

“哦shit……”赵禹哲呻吟着摘下耳机,面前的电脑屏幕上已经出现了原地复活的倒计时。

 

这是他们今天下午的第二十三次团灭了。

 

拍拍他的肩,乔一帆递过来一瓶矿泉水。农夫山泉,味道寡淡到难以下咽。若在平时,赵禹哲一定要拍案而起,但今天,他只是默默的接过,任一阵凉意顺流而下。

 

坐在他对面的戴妍琦本轮第一个出局,此时正愣愣的盯着他,轻声的问旁边的于念“赵大傻今儿怎么转性了呢?”

 

于念想笑笑,但只是僵硬的扯了扯嘴角“所以说,我们到底是为什么要跟七期的前辈们打野啊?!!”

 

听到这句话,八期的其他人也情不自禁的抬起头,用冒着绿光的眼睛盯着坐在最外侧的乔一帆。乔一帆也抬起头,露出一个温柔腼腆的笑容,还有两个小酒窝“叶修前辈说,挫折使人成长。”

 

去他娘的挫折使人成长。何伟堂现在很暴躁。他今天早晨六点从皇风出发,经历了战队年久失修的破电梯,战胜了五环惨绝人寰的早高峰,用瓦里长征般的意志忍受住了同行的高英杰身边的粉红色泡泡,千里迢迢的飞来杭州,你他娘的就跟我说这个?

 

“哦,叶神语录。”李远用自创的“蓝雨摊”姿势摊在兴欣的电脑椅上,大大的眼睛里盛满了对黑暗社会的质疑。“那么问题就来了,乔一帆同学,我们来给你过生日,你就拉我们一起打荣耀?”

 

“诶?有人不喜欢打荣耀吗?”乔一帆略显吃惊。

 

“不……我们只是不喜欢找虐……”高英杰紧紧的攥着好友的手。你这些年来在兴欣受过什么样非人的洗礼啊!

 

“嗯……”乔一帆沉默了一下“因为实在找不到什么一起玩的项目嘛。”

 

上有七期日天组,下有九期日地组,毫无存在感的八期一直是荣耀联盟的一股清流。七个人,两个召唤师,两个元素法师,还有一个攻击力感人的阵鬼,打起排行榜男默女泪。虽然在外人看来八期大都是小天使,但小天使们关起门来,一个个都能长出恶魔尾巴来。

 

今天早晨误入狼群的罗辑小天使深有体会。

 

蓝雨离杭州不远,所以虽然轮回才是离兴欣最近的战队,天性活泼的李远仍然是第一个抵达兴欣的。大概是被莫凡的腾腾杀气吓到了,他赶紧自告奋勇和乔一帆一起出门接高英杰和何伟堂。

 

何伟堂和李远的关系,只能用冤家来形容。作为联盟中的珍惜物种,两个召唤师本该惺惺惜惺惺,可不知怎么的,李远和何伟堂好像天生不合一般,一个要向东,一个就要向西,一个有了新装备,另一个非要刷到比他更好的才行。用乔一帆的话说“连豆腐脑吃咸的还是甜的都不能统一呢。”

 

于是为了能和自家好友来个二人世界,乔一帆拉上无辜的小天使罗辑和两位召唤师前辈一起玩耍。

 

于是李远和何伟堂就到底是斗地主还是打红十吵了起来。从国安本赛季的状态一路吵到广州人是不是铜牙铁胃,要不是顾忌到这里是兴欣的地盘,罗辑相信他们肯定会露胳膊挽袖子来场真人pk。这令路过的莫凡非常不解,有什么区别吗?打扑克这种游戏,有人能在罗辑手下取胜吗?

 

还真有。莫凡表示脸疼。最终他们用荣耀对战的方法决出,听从何伟堂的意见打红十,因为人数不够,旁边看热闹的包荣兴自告奋勇帮他们凑局。

 

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在不知多少次被对方的运气折服之后,心塞的召唤师们决定把某流氓踢走,开始斗地主。召唤师的心算功底都非常好,每一张牌都能在他们手中发挥出最大价值,包荣兴站在一旁围观,仿佛看见了无数长翅膀的小精灵浮在他们身后帮忙掰着手指头计算……

 

一个小时候,李远和何伟堂互相搀扶着对刚刚进门的于念说“崽啊,咱回去吧,兴欣这个地方不适合咱们。”

 

轮回的小神枪于念,其实一直很羡慕嘉世的小队长邱非。同样是王牌替补,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不过虽然对自己的技术水平不大满意,他对现在的生活却很满意,尤其是孙翔前辈加入轮回后……嘉世的小队长果然是个了不起的人物啊。

 

在乔一帆来兴欣之前,和于念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同是豪门战队出身,却在新秀之年默默无闻,乔一帆李远和于念被戴妍琦调侃为豪门庶子组。虽然小伙伴们都一个又一个的逆袭了,但少年时结下的纯真友谊并不会因为境遇的改变而改变。

 

少年时的动心最是难捱。大家纷纷表示并不想知道本应是主人的乔一帆在宿舍干什么。

 

少年时的仇怨也最长久……比起赵禹哲和戴妍琦,李远和何伟堂的感情简直不要太好。元素法师是个远程职业,也是二十四个职业里女性比例相对较大的一个职业。因为元素法师的技能光影效果很多,宛如一只开屏的孔雀。通俗点说,烧显卡。

 

雷霆的显卡烧不起,所以戴妍琦的攻击往往精打细算,以阻击和精确伤害为主。而赵禹哲最喜欢的是霸图白言飞那样的地图炮攻击,简而言之,是一只花里胡哨的小公鸡。

 

因为职业相同,这两人从出道之年就一直被拿来比较,从打法风格到技术水平,无一幸免。后来赵禹哲荣获第八赛季的最佳新人,却因种种原因被评为最水最佳新人,而戴妍琦却因为是联盟中稀有的女孩而受到追捧。

 

八期有个专门的竞技场房间,一半的时间都是两个元素法师在远远的对轰。赵禹哲胜多负少,心里觉得稍稍平衡。戴妍琦却从不服输,雷霆的优势在于团队赛,呼啸空有个人战力,又何足为惧?

 

两个人都不服气,副本也要整个高低,开小号在野外遇见,更是一场腥风血雨的厮杀。

 

八期的众人也都了解他们之间的恩怨情仇,他们表示……喜闻乐见。没妹子的蓝雨人总是自觉的站在妹子一边,这样一来何伟堂也就必然加入另一方。如此一来,最后野外pk总是变成全体大混战也就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

 

不过今天的野外pk并不是两位元素法师引起的,这个锅是乔一帆的。

 

乔一帆其实也是无辜。他提议去宠物主题咖啡厅,于念表示猫毛过敏。他又提议去西湖看桂花,被吐槽是不是想cos大熊猫被围观?就连万能的聚会神器撸串和ktv,都被“队长说不健康”和“我还记得那天被赵禹哲魔性的歌单征服的恐惧”的理由否决。

 

所以说,为什么别人的聚会都那么简单呢?刘小别前辈他们聚会时一把糖葫芦都能很开心的吃一下午啊?

 

仔细想来,能让所有人都觉得愉悦的娱乐项目,也就只有荣耀了。乔一帆觉得自己如此机智。

 

至于在野外遇见线上聚会一起打本的七期,并在副本门口无数次的经历了死亡轮回……乔一帆只想说——你们人多,了不起啊。

 

“不,他们不止人多,他们还有奶。”高英杰语重心长。

 

“而且还有两个”李远慈眉善目。

 

“有奶?”乔一帆笑的特别淳朴“为什么我只看见了拿斧头的DPS和长翅膀的T?”

 

“其实战斗胜利与否根本不在奶”赵禹哲皱着眉“高英杰那种要上天的打法,有奶也奶不住他。”

 

“谁说的?原来一帆做我绑定奶的时候都奶的上。”

 

“英杰你好像很嫌弃我的样子……”“卧槽乔一帆还做过奶妈?”

 

“不不不英杰你不明白,那时候你还小,还飞不了这么高……”戴妍琦一脸深沉。

 

“请不要说的好像他是一只鸟一样好吗?”

 

“哈哈哈哈微草环卫大队要改微草幼鸟收容基地了吗?”

 

“蓝雨鱼塘的闭嘴,你已经被黄少承包了。”

 

“那么问题就来了”于念弱弱的举手“咱还继续打吗?”

 

“反正我是不想打了”耿直的何伟堂从凳子上直接窜起来“咱们去吃晚饭吧,让乔一帆小同学继续在逆境中成长。”

 

“赞同!我想吃西红柿炒蛋多加点糖!”李远动作迅速的关机推椅子,看得出来抢饭业务很娴熟。

 

“哈哈哈哈哈你看何伟堂看你的眼神,为什么他的手中举起了火把?”

 

“因为他要烧死你这个异端。”戴妍琦和赵禹哲居然暂时结成了同盟,看来对西红柿炒蛋也是怨念颇深。

 

“英杰你要不要陪着一帆呀?”于念,于念你学坏了你知道吗?

 

“不要!我好饿,让一帆自己学习吧,我们会想念你的。”高英杰温柔的笑着,不遗余力的在好友脆弱的心脏上插刀。

 

“英杰……连你也不爱我了……”乔一帆捧着心口倒在了电脑桌前,大家伙哄然大笑。

 

“你们闹什么呢?老板娘叫你们准备下去吃饭。”方锐闻声跑上来,揉了一把赵禹哲长(三声)长的头发,成功惹的他炸毛。

 

“好啦,方锐前辈肯定给你准备了你喜欢喝的可乐,就让他揉一下嘛~”乔一帆看热闹不嫌事大。

 

赵禹哲翻了个白眼,在起哄声中不好意思的跑下楼去了。

 

“一帆人缘真好啊。”乔一帆跟在队伍的最末端,被仍站在楼梯口的方锐摸了摸头“要好好珍惜好朋友们啊。”

 

八期在兴欣蹭到了一顿很不错的生日宴,虽然过程有些无厘头,但处处充满了兴欣式的温暖。

 

他们还不知道,在不远的将来,有一场暴风雨在等待他们——

 

“靠,这帮死孩子说下线就下线啊。”

 

“别呀,我还没找到手感呢……”

 

“你可以等他归队之后再慢慢找。”

 

“你确定队长不会找我谈心?”

 

“嗯……请允悲……”

 

“哈哈哈哈哈袁柏清你太惨了,不过他们干什么去了?”

 

“傻啊,这个点肯定是吃饭去了。”

 

“对,唐队说的很有道理,所以唐队今晚请客吃饭。”

 

“对,李华说的很有道理。”

 

“对,李华说的很有道理。”

 

“对,李华说的很有道理。”

 

“对,李华同志说的对啊!唐昊你也有今天!”

 

“……靠,逼死强迫症。”

 

“天凉了。让赵禹哲回来加训吧。”

 

END

评论(28)
热度(1271)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