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了

精神状态不太稳定的同人女

【高乔】短信诈骗

一代祸害,祸害一代。叶神邱非友情友情出演。

====================================

常规赛最后一轮,嘉世兴欣双双压线进入季后赛。对于拥有两只年轻战队的杭州,这无疑是个值得欢庆的夜晚。

已经退役回老家的叶修发来贺电。被兴欣和嘉世的年轻人合起伙来架出去撸串。一群兴奋的年轻人,一边痛骂霸图的啤酒,一边喝了个昏天暗地。

上次这样毫无节制的狂欢还是兴欣挑战赛胜了嘉世之后。那一晚乔一帆没喝酒,他和来看比赛的高英杰偷偷溜出去,整个晚上不见人影。所以也就没人知道他的酒量也与叶修一脉相承。

喝高了的人往往没什么理智。坐在他旁边和他花式争宠的嘉世小队长邱非无辜躺枪,被抢了酒杯灌下了整整一桶矿泉水。要不说叶修带的小孩没什么善茬子呢,邱非当即掏出了乔一帆手机,找到通讯录第一的高英杰,无比淡定的发着短信。

【你女朋友在我手里,赎人五百万。】

[你是谁?]

【我是绑匪。别废话,明天十二点之前。】

[哦。可是我没女朋友啊?]

【她手机上写的。男朋友。】

[……你不会是捡到手机了吧?]

【一只露出兴欣队服的手jpg】

[从手机相册找的?]

【啊。被发现了,现在的客户都太精明了,啧。】

[那个……真的写的男朋友?]

【不告诉你。】

[告诉我嘛。ORZ]

【……不给钱还卖萌?人性呢?】

[好吧。我给你十块钱你告诉我好不好?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喜欢他?】

[嗯……一会儿把聊天记录删掉行吗?]

【不行。你不仅得给我十块钱,还得给我讲讲你们的故事。】

[为什么?!!!]

【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骗子?】

[你……哎,好吧,这年头的骗子也不大好骗呢。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但不是情侣,我很早就喜欢她,但是她好像不喜欢我。]

【具体点啊(吃瓜)】

[大半夜的你这人怎么这样呢!具体的我不能说太详细……毕竟也算半个公众人物了。我们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以为会一直在一起……不过后来又分开了,他变得很耀眼,很好,喜欢他!]

【辣眼睛。你们基佬都这么肉麻吗?】

[你怎么知道……他?]

【你刚刚忘记转人称了。而且手机里有照片。你们是电竞选手?你是谁?】

[……你是虚空粉吗?]

【不是,我不怎么看电竞。看来就算他喜欢你,你也不敢出柜。】

[……现在还不是时候,迟早我会的。所以他到底存了什么?]

【噫,你这个智商不适合谈恋爱啊。】(上面有线索)

[好吧我蠢了。]

【我理解,恋爱中的男人智商为零。我一会儿就把手机还他。】

[你真是个好人。]

【不用给我发卡,我不喜欢你。而且我不是什么好人,我是个骗子。】

[那你也是个好心的骗子啊。]

【科科。那么善良的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你个忙吧。】

退出短信,邱非直接拨了个电话过去,几乎瞬间的,通话被接起。

“乔一帆,我问你一个问题。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呈堂证供。”

乔一帆茫然的点了点头。

“你喜欢高英杰吗?”

“谁?”

“高英杰。”

“英杰啊……”长长的呼吸声“不喜欢。”

“……”

“我爱他呀。”

嘟。电话直接被挂断了。邱非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

“乔一帆你说实话你是不是没醉?”

“??”乔一帆无辜的看着他“没有,我只是刚刚酒醒了。”

叶氏诈骗公司,今天的前景也很远大呢。

 

 

 

END

@乔高乔深夜60分

评论(4)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困了 | Powered by LOFTER